Monday, April 13, 2009

风林语录之两本日记(4)


************************************************

日记(颖)

九月四日,加拿大,秋寒

拖了有好几个月了吧,昨天我终于提出分手,心里有些不踏实,麻麻的
麻到我说不出痛。。。
望着时针,逼近十二时,那里应该凌晨了吧。。。

‘安,祝你生日快乐,我是颖”

好紧张,这是我主动发给他,虽然号码从高中朋友讨了许久,始终没有发送的勇气,
整夜期待他的回复,我的心乱乱的,完全没有刚失恋的征兆,
应该过了一小时吧
,信息来了。。。

“谢谢你,最近怎么样了”
“还好,你呢?”
“嗯,我也是。。”
“。。。我们还是朋友吧?”
“嗯,当然”
“那,情人呢?”
“哈哈。。。”

短短的几封短信,我既然写的不知所措,真失败,
还在犹豫要回什么,身心的疲惫让我不知觉的睡去。。。
直到天亮。。。

*****************************************************************

日记(安)

九月四日,柏斯,阴天

好累,刚才和朋友们疯狂倒数庆祝我的生日,烤了一大堆的肉,
几开心下。。。
正当我睡得懵懵的时候,信息铃声响了,
未知号码,奇怪,打开之后,我顿时睡意全消。。。

"安,祝你生日快乐,我是颖”

看着这封信息,忽然我也说不出什么感受,
思绪打转了很久,才回了她。。。

“谢谢你,最近怎么样了”
“还好,你呢?”
“嗯,我也是。。”
“。。。我们还是朋友吧?”
“嗯,当然”
“那,情人呢?”

我看了,些许惊讶,不知回些什么好,就。。。
“哈哈。。。”

许久过去了,她也没回我,可能不想彼此尴尬吧?
突然间好无奈。。。

刚下的烧烤会上,淇微带酒意,向我告白了
我知道她的认真,诚意,她的好,
我也卸下心防的抱了她,
承认有点被酒控制了意识。。。

那我和颖还是情人吗?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

3 comments:

larry the sheep said...

nope...I think An forget her le..even she send him msg he also wont how..treat her as normal frens..I think An is happy now...i can understand how An feels...cause i m a kind n innocent sheep..mek mek mek..

ling said...

suddenly felt tat our larry wolf so much thoughtful on that An...
i hope there is nothing between the line lah....relax..

狼中月 said...

突然爱上你的故事
期待下文